犀利媽教你股市提款不求人


詳細規格    價錢(售價)   哪裡買
作 者: 周亞瓊 出版社: Smart智富 出版日: 2012 年 06 月 27 日



內容簡介:
◆公共電視、《Smart智富》月刊專題報導,小人物、受挫者搏翻身的學習典範

股市犀利媽,曾是一位工廠女工,在失敗的婚姻裡賠光一切,卻靠勤懇自學,在股市中贏回財富與自信,月賺30萬,過去十年的年均報酬率高達50%。

公共電視、《Smart智富》月刊專題報導,小人物、受挫者搏翻身的學習典範。

犀利媽:「在股市翻騰了20多個年頭,雖不是大師級,但自認還算是個贏家;我上過正統的技術分析課程,也拜讀過名師鉅作,融會貫通後創造出自己的獨門絕活,現藉由此書的問市,與各位讀者分享;書中我盡量用淺顯易懂的文字,示範我的股市淘金術。」

【內容重點】
◎人生當自強,犀利媽的股市之路
沒有把自己的人生弄好,再會賺錢也沒有用。所以我想先分享我的人生經驗和故事。

初中時,媽媽因幫人家作保,導致家裡房子被法院查封,我們全家人只好回到媽媽的娘家五分埔與外婆同住,寄人籬下碰到不少的歧視。27歲結婚,老公卻暈船愛上酒家女,連我懷孕時都不回家,還說酒家女才是他的真愛。

離婚後自力更生,所有能賺錢的方法我都去試,只為了能生存,後來進入股市,因為特別擅長做空,贏得「空姐」封號。在一家券商貴賓室裡待了十幾年,看到許多面孔來來去去,慘賠「畢業」者多不勝數,可能是自己曾有悲慘的過去,特別見不得傷心的事,因此決定現身說法,講述自己在股市的贏家心得。

◎投顧老師報明牌做多,我反向放空大賺
一直到現在,股民還很流行加入投顧公司成為會員,早期我也不落俗套。有一次我參加一個投顧,盤中可以打電話請教老師,結果那位老師被我問得無法招架,就回答我說,他是作長線的,要幫我轉介給一個作短線的方姓老師;我和方老師聯絡時,他要我把會費退掉,直接把錢轉到他私人戶頭,省得被公司抽成;當時我想這種品性不好的人,怎麼可能會讓我賺錢?

有一天這個方老師突然主動說要請我吃飯,我帶對股票很有興趣的弟媳婦一起去;席間他說有一檔股票「惠勝」可以等我先上車,再拉抬股價。隔天早上,我先買進5張試單,但馬上爆出大量,我覺得不對,就反手空了50張;弟媳婦知道後很驚訝地反問我,「老師報的股票你怎麼空呢?我已經叫我娘家的人全部上車了。」結果那檔股票當天盤中被殺到跌停,隔天又一根跌停,方老師這才打電話來說,他現在開始放空,我回他:我賺2支停板出場了。順帶一提,惠勝現在已經下市了。

◎股市教戰基本功,進軍股市先搞通
我在股市最大操作特色是「作多有業績題材支撐的市場焦點股,放空基本面差、乏人照顧的股票」,我喜歡作中小型股票,因為做多的,你可以在當天就看到漲停,做空的、可以當天看到跌停。大型權值股也是我每天必須觀察的,它們的走勢與大盤漲跌有關,作為指標,但不操作。
在操作時,要懂得善用公開資訊,譬如從媒體找業績題材股、從企業公告中看出買賣點機會,如果你對媒體資訊或財務公告有疑慮,不要怕,小散戶也可以打電話給公司發言人套話,我就常常打這種電話。

另外,我還要教你幾招我的常用技巧,像:配合基本面的股票箱操作法、技術指標只看RSI(相對強弱指標)、短線進出中小型股等。

◎23年股市提款密技,教你賺錢放輕鬆
了解短線操作股票的基本功後,我再和大家分享23年來我戰勝股海的進階心法。像:怎麼樣搭現金增資股的順風轎;大法人的建議能不能聽;如何觀察類股領頭羊;哪些股票股性活潑、容易讓短線客賺到錢。

企業公告將辦理現金增資時,如果RSI股價位置不高也不低、大概介於50~70左右時,可以搭轎作多。尤其是信譽好、形象好,獲利也穩定的公司,可以讓你賺到錢。
但大盤指數時,根據我23年的實際觀盤經驗,外資預測大盤指數比本土法人準,滿中肯的,很有參考價值;國內投信雖然判斷大盤沒外資準,但買超個股卻比較具參考性,並且投信也偏好中小型類股,短線具參考指標。

散戶們,你們就是這樣做才賠錢

請檢視,你是不是在投資股票時,犯了以下毛病:

【錯誤1】.資訊來源少,一聽到明牌就當寶。
【錯誤2】.避看下跌股,以為不賣就不賠。
【錯誤3】.愛攤平,套牢就說是長期投資。
【錯誤4】.愛買便宜貨,或趁股票跌停時進場買

如果你有以上錯誤,趕快戒掉這些壞毛病,賺錢靠的是正確的觀念與操作方法,持續做,長期做,你一定能賺到錢,翻身成為贏家。
.

助聽器電池供應商精密切割供應商鋅合金釦供應商手機保護貼供應商鈕扣型電池供應商鈕釦型電池供應商金屬鈕扣供應商鈕釦管供應商貝殼扣供應商特殊工具供應商.、資訊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