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W韓國空運型男冒險掀蓋式多功能後背包 灰色(快)


詳細規格    價錢(售價)   哪裡買
韓國空運 優質良品 大容量設計好收納

JW韓國空運型男冒險掀蓋式多功能後背包 灰色(快)

遍尋整座城市 我找不到我的MR. Right
但在J.W裡 我找到了我的MR. Bag

J(Jordan), 鍾情於設計感東西的大男孩 相信創意即是生活
W(Winson), 認為高CP值也可具質感的公子哥 相信經典才能流行不退
質感=昂貴? 有設計=買不起? J&W不這麼認為
創意十足的東西 總能引發話題
打破包包原有的框架 賦予新生命 讓包不再只是包
而是一種話題 一種眼光 一種態度

所以J&W打破名牌包款動輒上萬的迷思
保留名牌包的質感 加入自我原創的時尚
在【J.W】裡 你能找到最新最KUSO 最流行 最不可思議令人驚呼的包款
而且【J.W】要讓每個女人 都能以不到名牌十分之一的價錢
擁有跟名牌品質與設計不遑多讓的最新包款

★【JW】日韓流行包系列 經濟新美學★
黑色 / 灰色 / 寶藍 / 咖啡 共四色供選擇

◆ Welcome to 【JW】◆

30公升 JOV3000, 30公升 KZ-HA30C, 30公升 NCF30J, 30公升 RE-1006D, 30公升 SO-1166, 《iNFiNi》I-106 3LEDs車前燈, itai遠紅外線足浴桶FIR-068 無需加水 暖足養生, SanDisk 16GB SDHC Extreme UHS-1 45MB/s記憶卡, PX 大通, SAMPO, Smi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